星期二, 1月 29, 2008

[William@義大利] 你們不要這樣.....我想要看球 (扭捏狀)

來到義大利 當然一定一定要來看看這個2006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國的英姿
足球在歐洲可說是全民運動,我家附近每天都有人在踢足球 
相較之下附近的籃球場可真是空空蕩蕩阿 (嘆) 
歐洲人瘋足球的程度大概就跟我們瘋棒球差不多吧! 或許更甚於我們呢!
尤其是義大利 真是個很瘋狂的國家 2006年獲得冠軍時 米蘭還引起暴動 超誇張的!

當然啦 義大利最最有名的球隊 就 AC Milan 莫屬了
球隊裡面眾星雲集 還拿了去年歐洲杯的冠軍 拿棒球來比 就是洋基隊吧!
(但至少他們拿了好幾次歐洲盃冠軍...洋基隊麻...唉唉 靠老王了!)
其中隊上的靈魂人物 就是讓許多女生為之瘋狂的超帥前鋒KaKa 

所以啦
既然來到義大利 就做義大利人會做的事情吧!
那就是去看球賽囉!!!



聖西羅 (San Siro) 球場球場位於米蘭市中心約7公里 算是蠻近的 電車可直接到 
裡面可容納約八萬人喔 是個頗大的球場呢!
今天的賽事是由 AC Milan vs Genoa (熱內亞) 算是比較普通等級的球賽 (沒錢嘛...球賽很貴低!)
一般的足球賽 票價都是從50 歐起跳 隨著比賽的熱門程度 最貴的可以到400歐以上呢! 

我們滿懷著期待的盼望的心情 來到球場
果然球賽還沒開始 就有很多瘋狂的球迷到場了



這群球迷就聚在酒吧前 瘋狂的搖旗吶喊唱歌 (AC Milan為紅黑條紋)
旁邊也有賣球隊紀念品的店喔 (我買了一條ACM官方圍巾 10歐 很便宜阿!)



由於每場比賽都會有人鬧事 為了怕大家太激動 警察都在旁邊隨時待命呢 真是很誇張!



好啦 言歸正傳....我們滿心期待的要去買票...結果...看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Tickets are selling only for residents of Milan   (票只賣給米蘭當地的居民)

哪尼!!!
哪有這種鳥規定...看球賽還規定只有本地人能看 見鬼了真是的!
實在太令人無奈了 我隔天有義大利文考試 還是硬著頭皮來看球賽,
沒想到居然不得其門而入@@ 
我只能說 義大利人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相信你看到我無奈的表情了 虧我還買了圍巾 還穿紅黑色服裝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我只好在那邊大喊..你們不要這樣 我想要看球.....(反正沒人聽得懂 哇哈哈!)
看來,要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義大利足球 只好下回請早囉!

後記: 後來才知道 這場比賽是非常非常少數的特例 不然一般都可以買到票的 @@ 會不會太剛好了點..

5 則留言:

Steve Huang 提到...

陳炳宏,你在那邊吃台灣食物,又看不到義大利球賽,我看你還是包袱收一收回來寫論文比較實際~XD

William @ Milan 提到...

喂喂 我又不是每餐都吃台灣食物
實在是每天吃pizza跟pasta實在太噁心了
不信你可以試看看....@@

長官 提到...

推每天都吃Pasta與Pizza很噁心...
我剛到比利時的時候也是天天都吃Pasta或者是三明治麵包
後來第一次吃到米飯的時候簡直快要痛哭流涕..

匿名 提到...

AC米蘭今年聯賽成績不太好喔~

看看可不可以買到3月5號對阿森那的比賽~再貴也值回票價!!

William @ Milan 提到...

推長官 當局者清!!

感謝Librak 提供寶貴意見~
我先去詢價一下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