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08

[William@義大利] Let's go shopping @ Milan !!



米蘭市中心 就是所謂的多摩區 (Duomo)
除了有米蘭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傑作-米蘭大教堂與廣場多到嚇人的鴿子和鴿子大便外.

最讓人注意到的就是左一撮右一撮的精品店 
隨便走在街上就是 oops! LV , oh! Gucci ,wow! Fendi......
義大利的精品大部分都在這裡開設有旗艦店 
每間都是富麗堂皇 蓋在舊舊的教堂裡面 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 我開始有點害怕這個地區
不是因為鳥大便 不是因為會有人搶劫 是因為折扣季到了
每次經過此地 我的荷包必定大失血 讓我開始很害怕到這裡...XD
 

由於本人一向走樸實路線(其實是沒錢) 精品店實在逛不起 只能向小鬼一樣在外面偷窺
所以都是在附近的小店逛,小店雖然沒有赫赫有名的牌子 
但是畢竟是時尚之都 所以設計感都非常強
衣服 鞋子 包包 配件的種類絕對多到讓妳看不完  也不太會撞衫!

每年義大利主要的折扣季節 冬季為1月中~2月中 夏季則為7月中~8月中
那麼 到底有多便宜呢? 可以讓我很害怕呢 ?  總不能光說不練 帶大家去瞧瞧



有看到嗎 可能圖案太大 沒有注意到 再放大一點給大家看



Yeah ~ I love sales !  妳以為是八折嗎?
 
看清楚點 不是八折 是80% off  兩折阿!
在這裡店面幾乎都是五折以下的....最誇張的店 到 80% off 呢呢!!


那會不會是些爛貨或是F size的東西呢? 
NO! Never ~ 尺寸可是應有盡有阿

下面這雙帥氣的男生真皮馬靴 現在只要19歐呢!! 1000台幣有找 真是心動@@



女生的衣服啦 高跟鞋啦 配件啦 一件都是8歐-10歐左右 
而且質料都超好的喔 all Made in Italy  看了很心動吧!!!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很害怕到市中心了吧!
每次去都是口袋空空的回來
我現在開始擔心要怎麼搬這些衣服回台灣了XD

2 則留言:

史蘭 提到...

等我去的時候沒尺碼了吧..(嘆)

黃鳥 提到...

教堂真的好漂亮...真希望我也能去義大利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