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yiting@捷克]捷克人真的都愛運動

這學期負責接待一個捷克來的朋友,因為我自己接下來也要去,所以也非常樂意。如果要我描述他,我第一件事就是要說他很愛運動。沒想到,這件事情,或許還跟他們整個國家風氣都有關?今天收到對方學校buddy system寄來的通知,說我們Orientation Week有一個週末會出去玩,要去party, barbecue, 最有趣的,竟然在這兩者之間,有一個叫做sport!!運動真的是社交活動的很大一部分耶!要去波蘭的張爸也說,他人都還沒到就已經加入足球隊了。(雖然波蘭跟捷克不同國,但是很多地方都很接近吧,語言、共產歷史等等)

糟糕,篇幅被陳大餅比下去了。果然沒圖沒真相,已經是網路時代的真理了。只好很不禮貌的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之下,放了一張捷克人運動的照片(都是黃文彥說要看的啦)。我這個巴迪熱中運動到國中手球校隊,後來就打這種在木地板上進行的很像曲棍球的運動,他們的隊伍是可以上電視live比賽的那種唷!除了平日不斷運動之外,聽說他暑假的活動是跟他妹還有一群朋友到山裡去騎腳踏車。他知道我不太運動以後也滿驚訝,他說他們國家的女孩子很常運動,打打排球什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