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William@義大利] 義大利 Bergamo (貝加爾) 之旅



Bergamo (貝加爾) 位於米蘭北方 車程大約1小時左右 離米蘭算是非常的近
Bergamo 是個小小的山城 如同照片看到的 下面拍照的所在地是新城鎮 而上面一片呢 就是舊城鎮啦

這次剛好跟義大利相當有名的學生組織ESN一起同行
一是因為人生地不熟 有當地人一起帶比較知道怎麼玩 (後來知道是錯的 = =)
二是因為可以買團體票 所需要的交通費比自己去便宜很多 (來回6歐)



其實Bergamo算是個很普通的歐洲小城鎮..
上面的風景沒有太令人驚艷啦! 畢竟不是太有名的景點....
但令我比較開心的是 終於看到比較乾淨的街道跟市容 在米蘭阿...真是.....令人很難忍受 @@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 但還是稍稍介紹一下該地的重點好了
下面的科雷歐尼禮拜堂 算是當地的鎮城之寶吧! 精緻的雕工當然是一定要的!
比較好玩的是 我們在裡面看到了一幅充滿肌肉感的嬰兒畫像 蠻搞笑的 但因為不能照相 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想像了

 

由於領隊的義大利男生一直顧著把妹 ==  (他們辦這個活動的好處)
所以我們的行程一直拖拖拉拉 慢慢吞吞 (典型義大利人><)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放我們去吃飯, (歐洲的吃飯時間真的都很奇怪)
但是說到吃飯 就讓我想起了很不爽的事情!!

 

William 你在義大利吃什麼水餃!!
= = 他其實是貴得要死的義大利麵 但我覺得他是水餃偽裝的 
這樣很弱的一盤 吃起來還真的像水餃的義大利麵 居然要七歐! 快氣到跳腳
還好麵包不用錢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一直續麵包..................................(早知道就吃麵包就好 更!)

另外 還有件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下圖是 Steven 來自加拿大 因為在學校修過兩岸關係的相關課程
所以吃飯的時候我們聊台灣政治聊得很開心 哇哈哈.

 

當我們吃完飯要在更上一層的時後發現 外面已經佈滿霧濛濛的一片
原先我們的所在地新城鎮 也變成一片霧海 很美阿! (大概是最值得看的景色了!)



最後下山的時候 已經完全的起霧 伸手不見五指 還蠻特別的!



Bergamo 給我的印象真的就是霧濛濛的一片 還有 腳走得很痠 (上下山都用走的.. )
我其實就很不懂 為什麼領隊不帶我們坐公車下山 = = 明明就比較快 也只要1歐
光下山我們就走了快1個小時 真是有夠累 大概是他們想跟其他女生多聊點天吧 Orz..

    

回程的火車上 我們這一車廂的人跟瘋子一樣 超嗨
玩起了瘋狂大接龍還有大冒險 (原來外國人也玩這個 XD)
我整個喉嚨都啞了 因為實在太爆笑..
譬如說 有一題是要說出投資相關的工具 (答案 : 期貨 股票 選擇權 基金... 巴拉巴拉巴拉)
但是最好笑的是 有人居然說女人....= = 你說 要算他對嗎? 哈哈^^"

3 則留言:

Yiting Chen 提到...

挖哈哈,我要趁出國前多吃一些十顆才1€,飽滿又多汁的水餃

史蘭 提到...

我也曾經在瑞士的義大利餐廳吃到像「麵疙瘩」的義大利麵。
同桌還有人吃到蝦子圍一圈站起來的料理,根本是台灣海鮮餐廳才會出現的菜色。
結論→→你要是出國前用功點就可以去那裡開餐廳哪!

William @ Milan 提到...

可惡! 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是我在臭屁!@@ 誰跟我說義大利pizza很好吃的 一點也不 還是台灣口味好阿 (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