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William@義大利] Murmur 小事 in Milan



來到義大利有段時間了 總算給我遇到最著名的一件事情
罷工!!!

今天原本很開心的要去瑞士的Foxtown Outlet 大採購
但是沒想到該死的地鐵居然給我罷工 = = 整個大傻眼
看著大門深鎖的地鐵站 我實在很無奈.
我只好連跑帶走 加上運用米蘭複雜不已的巴士系統 
費了將近2倍的時間 才到達搭車的地方

沒想到...................居然有人忘記帶護照 >< 更
所以只好明天再去了...

為了彌補無法Shopping 造成心情的缺憾
我們便決定到車站附近的台灣餐廳大吃一頓洩恨!




你也知道 人來到異鄉總是會思鄉 尤其是家鄉菜
加上我們這群亞洲人對起士都消化不良 
但是篇篇義大利每道菜都會加很多起士,
所以每次吃完當地的食物我都會在廁所大奏交響樂 (你不會想看圖的我相信...)
PS 請務必攜帶胃藥 止瀉藥 感冒要出國 這是必備!

好不容易有好吃的台灣料理 聽說什麼麻婆豆腐啦 三杯雞啦
應有盡有 根本是這邊台灣學生的天堂
但是.......居然休息了 Orz...(因為我們是三點過去 整個就是義大利人的時間)



喔喔 還有一件事情 前幾天去餐廳吃飯
因為看不懂菜單 (只知道牛肉豬肉雞肉)
想說好久沒吃牛肉,要點個牛肉吃 沒想到出現了上面這道料理 = =
白白的是起士 (><) 紅紅的是漬牛肉 
我只能說 吃起來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WTF.........= = (這樣居然要10歐 好貴好貴阿!)

好像都不是些好事情
那來說說今天最令我大心的事情好了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又看到久違的繁體中文字
我終於收到去年11月海運寄來的包裹了
裡面滿滿滿的都是台灣的食物 罐頭啦 湯包啦 調理包啦 之類的.....
整整一箱20Kg 全部都是食物 整個大心!!! ^^
原本還擔心裡面是食物寄不過來 但還好全部安全收到!
當然是有點小技巧的 嘿嘿 (意者請洽本人悄悄話..)

我今天大概會笑得合不攏嘴的睡著了 哇哈哈!!

本月熱門文章

歡迎訂閱


標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