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William@義大利]住在多國語言的溫馨小公寓

William@義大利


這是我住的地方的外面
很感謝Mike剛好要搬出去 讓我順利能夠在貴得要死的米蘭市區找到不錯的房子
我住的地方離米蘭火車站兩個地鐵站 我家到最近的地鐵站走路3分鐘就到
所以離市區非常非常的近喔! 要到哪裡觀光都非常便利呢 哈



基本上我在的社區是以老人跟學生為主的社區
所以非常非常的安靜 只是在周末會有許多Party 到很晚
我的公寓有三個房間 每間可以住兩個人 
我的其他樓友們都是葡萄牙人 每個人可都是會講多國語言呢!!
目前我的房間還有一個室友尚未到 所以我算是一個人住一個房間 真划算 哈



這些是我的葡萄牙樓友們
大部分都是大四的學生 中間那位是某人的哥哥 現在可是醫生呢! 完全看不出來說

他們都非常的熱情大方 有次晚上Party完 他們可能醉昏了
居然裸體在家到處奔跑 我快被笑死XD

等等他們要幫我辦歡迎餐會 正在忙碌的準備晚餐中呢! (都晚上九點了..@@)
還說晚上要帶我出去Pub玩玩 一定要不醉不歸! 哈哈
這些可愛的樓友們 讓我在義大利 開始慢慢有家的感覺...

.

1 則留言:

Sunnyheart 提到...

套一句陳大餅名言:「沒圖沒真相!」
我想看裸西班牙男室友!
哇哈哈,不要問我為甚麼知道,
因為世界是平的!

要是你把Milan用義大利文寫 Milano!感覺會更嗨!
總是懷念起第一次到義大利人家,她對我說:「這裡是Milano!」的語調和熱情:)

PS.大餅文筆一直都真的很好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