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William@義大利] 瑞士Foxtown Outlet ......that sucks!!!!



經過了一番波折 (詳情請見murmur 小事 in Milan)
終於順利去到位於瑞士南部的 Foxtown Factory Outlet
從米蘭CAIROLI 站坐專門的bus 15 歐來回 就能夠到這個號稱歐洲最大最有名的Outlet 血拼

Foxtown 位於義大利與瑞士交界處 距離米蘭約一個小時車程 屬於義語區 (法語也可以通!)
坐巴士時 沿途會經過瑞士的一些小城鎮 果真很美...



Foxtwon本身有三層樓 ,
品牌種類非常得多 從高價的 Gucci , Dior , Fendi ,Tod's  BALLY .. 到中價位的Levi's , Dockers , 或是低價位的 Esprit ,應有盡有



   

樓下還設有賭場 如果血拚大失血 可以到那邊補血一下 (還是繼續失血呢 哈..)



但是..........雖然號稱是歐洲最大的Outlet ,
可是在價格方面 卻沒有想像的吸引人.
可能是我被美國的Outlet 寵慣了 感覺沒有原價的半折以上 就沒優惠到

譬如我走進 TOMMY , Dloce&Gabana ,DIESEL...等店 價格只比原本的低20%-30%左右
看了實在是很令人失望,原本大家浩浩蕩蕩的準備要大開殺戒
沒想到大部分的人都是空手而回 或是只買一兩樣東西,
最後一行人居然是我買最多 @@ 哇哈哈 (其實也才買100歐麻.....可見其他人買多少了><)

在我買的東西中 不得不提的兩樣東西,
其中一樣是裡面買的莫凡彼(Mvenpick) 冰淇淋



這麼大一隻巧克力 只要兩歐 超級好吃的! 義大利果然是冰淇淋的天堂阿!

另外的一件商品 就是 瑞士蓮 (Rodolphe Lindt) 巧克力



入口即化 真的非常好吃 一包裡面超級多片 也只要2 歐阿! 超便宜的!
這兩樣東西算是讓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當然有加上其他買的東西XD)
最後的結論就是 想買便宜的好貨嗎? Foxtown 還真是不推呢 ! 哈哈

PS : 這次沒機會好好拜訪瑞士 下次找機會再去走走吧!

2 則留言:

史蘭 提到...

(舉手發問)瑞士不是用瑞士法郎嗎?!2歐冰淇淋和2歐巧克力是怎麼回事兒?

William @ Milan 提到...

史蘭學姐真是好問題!!
我當時去也被這混亂的幣值搞得暈頭轉向
由於當地是義語區 所以店員基本上都會講義大利文跟法文還有英文
買東西的時候 幣值都是CHF(瑞士法郎)
但為了方便遊客需求 都會有換算成歐元的價格喔! 所以啦 這就是為什麼在瑞士可以用歐元的原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