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William@義大利] 北歐三國之旅 - 丹麥樂高樂園 (Legoland)



因為從米蘭搭Ryanair到丹麥會抵達Billund  位於丹麥西邊的城市
Billund 沒有什麼特色 小小的...但其中卻有一個世界知名的樂園 - 樂高樂園

因為小時候有玩過樂高 (但沒有買很多啦) 加上丹麥又是樂高的起源國
既然順道經過了,當然要進去玩玩囉! 

不過要回味童年的票價可不便宜呢! 成人32 歐 約1500台幣



出了Billind 機場後 步行大約40min 便可抵達樂高樂園
因為我剛好是非假日去,所以人潮不多
....剛好可以好好體驗一下沒人的遊樂園^^
一進樂高樂園就會看見用樂高堆成的小人國,整個精緻到讓我想帶回家

                  

這個真的很酷! 太空探險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夢想.... 因此NASA可以說是聖地啦
用樂高堆成的NASA 還有火箭升空的樣子喔!!

  \

砲轟海盜船....因為沒什麼人所以不太會被噴濕 (但我還是被死小孩噴的整身濕><)
但是岸上也有水槍...所以搭海道傳的人可要小心啦 
除了對方的船隻外,還要小心岸上的偷襲咧!!



還有火山歷險.......金光閃閃的寶藏..被我找到啦!



這個也很好玩,模擬消防隊,搭上消防車後 會有七組人馬一起比賽
要手動轉齒輪帶動車子跑 看誰最快把火滅掉,真是超級無敵累! 但是超刺激的!



還有噴火龍的海盜船....驚險程度當然不能跟六福村的比
畢竟是給小朋友玩的 但是還是頗好玩的呢!



園區裡面也提供很多的樂高積木...隨時可以讓想要玩的小朋友直接坐著就開始組裝
種類真是多到目不暇給...難怪小朋友這麼愛~



接下來這個遊戲要好好介紹介紹 - Power Builder
有聽過玩遊戲還可以客製化嗎??

覺得很多遊戲都太小兒科 一點也不可怕 要開始享受刺激快感的時候便停了嗎??
沒問題沒問題 這個Power Builder 可以讓你自己選擇 要多刺激 多恐怖都可以
向左選轉3圈後往後轉5圈 左右搖晃之後向下倒轉2圈 ......隨便你怎麼組合都行
真是很特別的遊戲呢! 頗有遊樂場2.0的 味道XD



雖然門票真是蠻貴的......但是讓我回味到不少童年的記憶阿~~(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