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08

[Manlin@南韓]冬季戀歌(南怡島+春川明洞)

在蓋普的精心規劃之下

交換學生一行九個人要一起前往南怡島

為了有外國學生 蓋普還將整份行程規劃翻譯成英文 變成專業的領隊

其中Markek還因為蓋普的行程太專業 很害怕他自己遲到就糟了

我們學校這裡的交通算蠻方便的 地鐵 公車 火車站都很近

以往我們在首爾遊玩都是搭地鐵 第一次要搭火車

不過還好清涼里火車站就有可以前往的無窮花號可以坐

一早集合之後 我們就一起前往火車站

到了加平站之後 再轉搭計程車前往南怡島渡船口

大概是遊客太多了 計程車大叔還會講英文呢

在首爾都還不一定可以攔到會講英文的計程車



雖然我們沒有在春天去 也沒有和情人一起去

但是整趟旅程真的很愉快 我們到了之後去借腳踏車玩耍

很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雖然天氣蠻涼的

但因為有出太陽非常舒服

而且不是旺季的好處就是做什麼都快

也不用人擠人的 風景真的很美很悠閒



我們在Koji(日本人)的提醒下在最有名的場景拍了照

我想等春天會更美 但我寧可輕鬆的玩呢

到了旺季一定很可怕 感覺不到寧靜的氣氛的





用過午餐之後 大家很隨性都躺在草地上 就睡著了

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



下午兩點左右我們就離開南怡島了 接下來前往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

"春川明洞" 除了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之外 還有吃"炒雞排"

這裡還有條雞排街呢 我們去的是網友推的店

還要穿上可愛的小圍裙





因為大家都還不餓 九個人點了六人份

但是份量非常的多(圖為三人份) 不辣又好吃

大家都很喜歡 今天就以美味的炒雞排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至此之後 大家去玩都很愛問蓋普

因為他們都覺得蓋普規劃行程能力超強

2 則留言:

Sharon 提到...

我很沒水準,但看到炒雞排我都覺得很像在罵髒話XD 好想吃雞排喔....

Yiting Chen 提到...

好沒水準喔 你沒講我都沒想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