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William@義大利] 米蘭剪髮記 免錢的喔!



由於我的頭髮實在是太長了,長到我自己都看了很厭惡 
但是遲遲不去剪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裡剪頭髮實在太貴啦!!! (20 歐up)

還好遇到了立文,在美國念書時幫別人剪頭 剪到後來有人要付錢請他剪
真是我的大救星,讓我可以擺脫煩人的長髮 哈哈
先來介紹介紹我的髮型設計師: 立文



看他手上拿著打薄用的專業剪刀,還有嘴巴念念有詞的叮嚀 就覺得不是亂蓋的! 
還會像髮型師一樣詢問我要的髮型 實在是太專業了!
立文以前在台灣是學餐飲管理的 他的師傅是現在85度C四大天王之一!
現在到米蘭轉行念Graphic Designe , 真是很酷 跟我們的求學之路完全不一樣



立文很認真的在幫我剪頭髮 攝影師是等一下會出現的二號客人 Anna
因為我是短頭髮,所以她很怕會一刀下錯 讓我要一個月戴帽子
所以很細心的幫我修剪,真是太感謝啦 (在台灣大概屁股還沒做熱就結束了XD)



噹噹噹! 新髮型完成! 從原來的左分變成了右分 頭髮也短了不少!
整個清爽起來啦,超棒的

接下來換Anna 她要從長髮飄逸變成翹理短髮了!



Anna 目前跟立文住在一起, ( 她們家好高級 原木地板 = = )
Anna 在台灣是復興美工畢業的 在米蘭學Fashion Design,
對我這個美術白癡來說,會畫圖的人簡直就是!



經過立文設計師的巧手後,俏麗的短髮出現啦! 而且完全免費 真是太賺了!
後來還被請了頓中餐,真是很不好意思XD 但是好懷念用碗吃飯阿...



當然啦 要會做人 所以我也帶了小點心過去 (右上角被擋住一點)
用點心換剪頭髮,真是太值得啦!!! ^^

1 則留言:

Yiting Chen 提到...

我也很想剪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