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William@義大利] 陳大廚創意料理 -- 正宗台灣料理



因為上次推出的陳大廚創意料理被笑,讓我實在很怒 = = 
為了要一雪前恥,我在這個周末推出了正宗台灣料理,宴請了六位朋友一起來享用



我和Erica (藍色外套) 自從上次吃了Cindy Yuna (韓國人) 準備韓國烤肉後
為了證明台灣料理比韓國料理好吃,台灣才是美食王國
我們構思了這個計畫很久,想用要美食來征服其他人的腦袋
那到底要煮些什麼呢??? 
由於Erica不會煮飯 所以菜餚就交給我打理 Orz
我們兩個人都互相去搬救兵,在前一晚,我還打給炳媽確認正確的順序^^
Erica則是失眠了一整晚 (又不是你煮......哈哈 = = )

經過討論和衡量難易程度後,我們總共選定了六道菜 分別是
(1) 白菜滷 (難易度 三顆星 好吃度三顆星)
(2) 乾扁四季豆 (難易度兩顆星 好吃度三顆星)
(3) 九層塔蛋 (最混的一道) (難易度兩顆星 好吃度四顆星)
(4) 蒜泥白肉 (難易度三顆星 好吃度四顆星)
(5) 炒冬粉 (原本是要炒米粉的 但買錯食材) (難易度四顆星 好吃度四顆星)
(6) 迷迭香雞腿 (難易度五顆星 好吃度五顆星)
      (這道菜一邊放周董的迷迭香 偽裝一下是台灣菜 XD)



我們從下午三點就開始準備,先去便宜的大超市買了要用的食材
回道Erica家也都四點多了,我們便加緊動作,不然可是會趕不上六點半阿! 
一陣手忙腳亂後, 在台灣流行音樂的伴奏下,我們努力的趕上宴請時間
Erica負責切菜洗菜,我則一次要掌控四個爐子....實在是太刺激啦!
(炳媽妳每次要請客的時候實在太厲害了!! 受兒子一拜)





這個迷迭香雞腿不是我在說,實在很香濃美味
外皮被烤的酥酥脆脆的,還有迷迭香的味道,整個很開胃
下面我鋪了蘋果跟馬鈴薯,這兩樣在考的過程中吸收了雞汁 變得很香濃甜美
整個是我的得意之作 哈哈哈!



看到上菜時大家驚豔的表情,我們整個很開心跟得意
原本很害怕會丟台灣人的臉,不過我想應該是替台灣人爭光吧 哈

甜點和飲料則是由其他人負責提供
這個冰淇淋是在Erica加對面的Gelato(義文冰淇淋)店買的
四種口味咖啡 金沙 草莓跟柚子 每一樣都超級好吃的...
一下就被大家挖光 (女生吃甜時真不是蓋的 =XD )



接下來看看大家滿足的表情吧!
順便幫大家介紹一下我最常一起廝混的朋友們 從左後而右前 分別是
Erica (台灣人) , Susan (韓國人) , Erica 室友 , Maho (日本人) , Cindy (韓國人)
Yuna (韓國人) ,Suszan (美國人) , and Me - 陳大廚
Yeap , 沒錯 都是女人..........囧
因為在米蘭,根本很難找到男生朋友阿...男生幾乎都會跟女生廝混
而我,也因為Erica 的關係認識了其他的朋友 真是要好好感謝她 !



大家吃完後猛烈的誇獎我跟Erica,真是讓我們大心!
應該給下次要準備的人很大的壓力吧 哇哈哈!
大家不知道給這次的陳大廚道地台灣料理幾分呢!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