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William@義大利] 西班牙之旅前言 - 行程與花費概況



趁著義大利文結束開學前的小空檔  我們選擇了西班牙 當作我們的第一站
這一站,真是選對了.讓我感受到西班牙的熱情奔放,還有建築藝術的美 (米蘭看不到的!!!)

首先先講一下我的行程吧!

2/11 (一)  搭乘Easyjet 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 晚上十點抵達西班牙 

2/12 (二)  聖家堂,米拉之家,文森之家,桂爾公園,蘭布拉斯大道,巴特婁之家 
                  哥倫布紀念塔 貝爾港
(基本上是從巴塞隆納北部開始往下玩) 

2/13 (三)  畢卡索美術館,舊市區蘭布拉斯大道,聖約瑟市場,
                  西南部的孟特惠克山丘,米羅公園,加泰隆尼亞料理
 

因為有人堅持要到Valencia玩 因此讓我們的巴塞隆納之旅有點緊湊 不過還是走完了所有的行程
所以如果要到巴塞隆納旅遊的人 三天的時間可以玩的非常盡興!!

2/14 (四)  搭火車到Valencia (瓦倫西亞) Valencia比較有名的是三月份的火祭
                  因為某人朋友強烈建議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繞了一大圈到Valencia
                  後來發現Valencia 根本沒什麼特別 = = 真是浪費錢跟時間 
                  但是至少還有吃到好吃的瓦倫西亞海鮮飯 超推!
                  結果只在Valencia停留七小時,又坐火車前往馬德里(Madrid)

2/15 (五)  一點都沒有不可思議的馬德里 太陽門廣場 普拉多美術館(Prado)
                  美術館後的雷提洛公園 , 哥隆廣場 ,主廣場, 佛朗明哥表演

2/16 (六)  主廣場,王宮,古藍維亞大道,西班牙廣場,達爾人廣場,雅典娜斯公園 
                  下午七點搭Easyjet 返回米蘭

因為馬德里主要是以各式各樣的美術館聞名,尤其是普拉多美術館,愛好藝術的人一天都不嫌多
但本人藝術造詣很差 所以待了一個早上就溜出來了,因此,如果真的要到馬德里
除非你一幅畫可以看10分鐘,否則一天就夠了.甚至不用來都沒關係XD



接下來就是我的花費啦!
其實我這一趟下來花費非常驚人@@
我花了457.66歐 其中很大一部分花在交通跟食物上面
交通而言 Valencia其實根本不該去 多花了40歐
住宿的話每晚20歐 但是是8人跟12人的房間,基本上不算便宜
在食物方面,因為我們吃了許多道地的西班牙料理, 所以花費也偏高
在娛樂方面,看了一場不值得的佛朗明哥 花了29歐 ,超級很心痛
而且我還控制了我的購物慾望,才可以這麼省,我大概是整團8人中花最少的><

所以如果真的要到西班牙玩, 六天350歐大概可以把全部都包下來 
吃好住好玩好,絕對沒問題
接下來,在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巴塞隆納,Valencia 和馬德里的遊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