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gap@南韓] 明洞一日遊

因為ptt的korea_study版輾轉認識了同樣是台灣交換生的wenling。她已經來半年了,只是他的交換學校是在慶州,現在趁著長假到首爾上語言課程。也因為這樣,她的韓語比我和嫚璘溜上兩百萬倍吧 。
中午碰面,我們先去吃傳說中 明洞蔘雞湯外加烤雞
一盅10000won(NTD 340)一送上來,我們三個就迫不及待的把雞給扒開,所以來不及照到全屍 XD雞裡面包著很Q的糯米
10500won(NTD 360)我相信 這一餐絕對是到韓國一個禮拜以來最符合台灣口味而且吃得最飽的一餐
然後因為wenling現在也是師範體系大學部的學生所以我們就格外有話聊吃飯的時候 我還順便做了招生說明會 XD
轉來回明洞

明洞真的是彩妝、保養品的天堂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町、東京的池袋總之就是一堆年輕人去的地方
在韓國 真的看不太到其他國家的東西而在明洞 更有一堆我從來沒看過的韓國自有彩妝保養品牌除了本來知道的THE FACE SHOP 跟 Etude House還有啥innisfree, Skin food, Beauty Creadit以及一堆族繁不及備載的品牌因為多 競爭也激烈 每一家都會有小姐在門外吆喝更有一堆店家外頭寫著「中國語」、「日本語」可在裡面逛一逛 忽然就會有個了解 忽然用中文 跟你打招呼 然後開始介紹一開始都會嚇一跳 @@
而明洞離南大門也很近逛著逛著 我們就繞到南大門然後很鄉民的去朝聖那前幾天 被無情的祝融燒掉的六百多年國寶一級古蹟 的殘骸 orz
因為政府已經著手在整理 所以整個殘骸是被圍起來的 只留下一側 一個大玻璃窗 給民眾觀賞現場也放著很像佛經的音樂 我們猜應該是在弔唁吧@@
沒想到 韓國人也一樣鄉民 XD一堆人圍觀 然後照相也許南大門也沒想到 有一天 大家會爭相來看它 只是情況有點不堪
接著 我們又回到 明洞吃晚餐一樣先嘗書上寫的有名的 明洞餃子
雖說是「餃子」 但是韓文發音聽起來卻像「饅頭」 送上來的東西根本就是「小籠包」 嚐起來的確卻不錯只是十顆一份 要價也要7000won(NTD 240)
照片右邊是中途來找wenling玩的韓國捧由jinya(不太確定)她也會講中文 因為他是大邱某大學的中文系大四生 口音有點大陸腔 會捲舌的
然後我們從白天逛到天黑 腿真的很酸晚上的明洞 又像極了 台北的士林夜市 XD
花了一整天逛街我當然也有收穫囉 ㄎㄎ
可怕的戰利品堆但是 請不要誤會我才去那麼一下 就敗家敗的那麼誇張


因為其實我只有買兩個組合而已 XD
左邊箭頭處:Beauty Creadit的Q10抗皺眼霜 35000won (NTD 1200)右邊箭頭處:innisfree的乳液跟化妝水組 24000won (NTD 830)其他的全是買產品後 非常誇張 且大量的贈品害我一路提得重死了 囧~
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因為我跟嫚璘整個大豐收所以回學校時 還是很開心的在捷運站裡做了個happy ending

ps. 當然 嫚璘的戰利品 哈哈 也超豐盛!然後 超級開心 認識新朋友 wenling 真的多虧她幫我介紹好東西 和用韓文凹贈品 ㄎ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圖片都看不到Orz....